融入创意设计的俏皮杯子

 

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杯子融入了别具巧思的创意设计,虽然全部都是俏皮风,不及英式骨瓷茶杯那么精致优雅,但用它们来盛装饮品,还是颇有生活情趣的呢。

  裸女浸浴茶杯套装

 

  渔人茶杯

  曲奇怪兽茶杯(杯底位置的缺口可以用来放曲奇哦!)

 

  动物咖啡杯(鳄鱼那个有点让人心慌…)

 

  熊猫笑脸杯碟套装(杯碟放一起,熊猫先生才会开心哦!)

  长颈鹿咖啡杯

  Ironius:可以当烫斗用的咖啡杯(不过用起来要小心,别把咖啡洒到衣服上哦!)

  牵手杯(感觉这是寂寞的人才会买的吧?)

  拉链杯

  悬浮杯

  Lap Mug (放在大腿上不会倒的咖啡杯,不过有隔热功能吗?)

  Eye Cups (喝茶的时候总有双大眼在偷窥,好诡异,好无法直视!)

  会拥抱的情侣杯

  键盘咖啡杯套装(可以送给电脑迷做礼物哦!)

 

  Lock Cup(这是一款防盗用的杯子,只有当主人插上钥匙堵上洞口才不会漏水哦!)

  胡须咖啡杯

  纸片杯:这款杯子是设计师为“Combination of tradition and technology”项目打造的,主要是为了反映出高新科技让一切变得更薄的概念,实用性不强,但如果你有咖啡瘾,想要开始减量,那么可以考虑一下这个装不了多少东西的杯子。

 

  护须咖啡杯(不想喝个咖啡都把胡须弄得湿哒哒的吗?它也许可以帮忙哦!)

  手榴弹咖啡杯

  长尾巴的咖啡杯

 

  巴黎铁塔咖啡杯组合(有点强迫购买的意思,一买就必须一整套买下来,不然就没意义了~)

 



评论

© 一山说画·木子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